close

六月瘦身.jpg  

強調自然保健飲食與規律運動的結合,

不挨餓、不節食、不吃藥,

用最樂活的方式改變習慣,恢復天生瘦子的身體基因!

 

超驚人樂活舞蹈瘦身流 / 肚皮舞塑身法

~麗榕老師親身驗證,兩個月瘦身七公斤,再次挑戰三公斤~

麗榕老師帶您用肚皮舞蹈有氧塑身、無氧肌力訓練、輕鬆伸展按摩,再搭配吃不胖、不須節食、真健康飲食法,課程好玩、有趣,讓妳成功達成最後一次減肥的夢想! 

成功的瘦身在於成功的思維,趕快揪伴跟好姐妹們一起加入吧!為了確保授課品質以及確實監督學員瘦身狀況,每月只限開一班,20名額滿! 

 

6月份瘦身班: 

2014/6/04(每週三)10:00-11:00,限額20名。

2013/6/07(每週六)10:00-11:00,限額20名。 

2014/6/23(每週一)10:00-11:00,限額20名。

  

課程費用:跟著麗榕老師一起健康瘦身,價格也一起瘦身唷~6堂只要1199元!

課程效果:平均每週下降一個體脂單位,平均每週下降一公斤~

瘦身.jpg   

---------------------------------------------------------------------------------------------------------------

您知道人過了30歲之後,基礎代謝率每10年會以2%-5%的速度趨緩嗎?這就是為什麼35歲時吃的跟30歲時的食物份量差不多甚至更少,卻還是變胖的原因。 

 

您知道肌肉量會在40歲之後,每年8%的速度減少,如果使用錯誤的運動方式,還會加速肌肉量的減少嗎?

 

您知道要維持體態,60%-70%的比例靠飲食,30%-40%才是靠運動嗎? 

會想要瞭解這個課程的人,應該都是對自己身材感到不滿,對生活感到挫折。

「想要變瘦」。 

「想要健康」。

「想要更有自信」。

諸如此類的原因。但是,在您瞭解我親身實行並開發的樂活舞蹈瘦身流課程,從 55 公斤到 48 公斤只花了兩個月時間,並且體重還在持續下降的變化,目前繼續挑戰45公斤中,或許感到難以相信吧?我不會說「您要相信這的確會讓您獲得改變」。我更不會說「相不相信都在於您自己」......因為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您只能選擇相信,我也只能說,未來這個案例也會有您的身影 

我的工作是「專業舞蹈老師」。我想除了介紹自己之外,也想簡單說明樂活舞蹈瘦身流和其他瘦身法或是身體管理有何不同。

從國中開始就讀舞蹈科班,價值觀對於舞者的體態要求更甚於一般人,但是由於年輕,再加上知識的不足,像是吃西藥、節食等錯誤瘦身方式我都嘗試過,造成的後果就是心悸、貧血、發抖、體力不足、甚至產生復胖更嚴重、體重無法維持的情況。 

過了 32 歲之後,雖然為了讓身體更加健康以及愛地球的環保意識,開始吃健康素,但是因為年紀以及工作、生活上的壓力,體重還是逐漸上升,這才讓我驚覺到女性快速的代謝減緩變化,兩個月前因緣際會接觸到美國哈維戴蒙教授的「吃不胖飲食法」一書,徹底實行並搭配我開發的肚皮舞瘦身課程,短短兩個月時間在快速又毫無負擔的情況下減了 7 公斤!

現在看來,兩個月前的自己和現在相比,簡直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無論是基礎代謝率或是體態,能將我從如此困擾的生活中脫離並且成就現在的我,靠的就是「樂活舞蹈瘦身流」!樂活舞蹈瘦身流倡導的是自然保健飲食與規律運動,實際證明他也能改變精神和生活,而這些都可以在我即將推廣的樂活舞蹈瘦身流課程中為大家分享到!

 

承諾一:六週健康指導,馬上瘦身 

這是一個愛自己的樂活計畫,一個為健康與生活設定的體內環保方式,只要依循吃不胖飲食方針,每天填寫飲食日記,再透過六週「舞蹈瘦身流」訓練,馬上健康瘦身!

 

承諾二:健康飲食生活指導,讓妳不節食安心的吃,不靠減肥食譜與代餐

提到減肥減重,許多人想到是痛苦的長期節食抗戰,這是不符合人體生理需求的方式,過度壓抑食慾,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容易大吃大喝,造成溜溜球效應的復胖。但是您知道人天生是瘦子嗎?只是錯誤的飲食方法加上過度的加工食品,導致我們新陳代謝失調,身材走樣。蝶舞「樂活舞蹈瘦身流」的計畫不須節食,我們提倡健康自然食材以及良好的生活習慣,讓您不用對卡路里斤斤計較,因為我們會建議您如何選擇健康的用餐,透過正確的飲食來達到減重。

 

承諾三:運動妙招,快樂瘦身,聰明運動

您知道光跳有氧舞蹈或做有氧運動,會讓您流失肌肉量,降低基礎代謝率,反而變成易胖體質嗎?有氧運動燃燒的熱量僅能持續2-4小時,並會減少肌肉量,唯有搭配飲食並增加肌力訓練,才能夠增加肌肉提升基礎代謝率。我們將指導您正確的運動強度、運動方法、以及有效的舞蹈瘦身動作,輕鬆瘦身。

減重諮詢:bdstw.info@gmail.com  (04)2314-1670   Line ID: Phiona-bds, 馬上開始 6 週瘦身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舞蹈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