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體驗課.jpg  

原來學太極拳的好處這麼多
~專業太極老師幫您達到養身、健康、塑身的願望~

有鑒於人口老化以及健康意識的提升,蝶舞舞蹈中心特別聘請太極拳已有五年以上經歷,並且獲得諸多獎項的鈞榜老師為我們授課!為了讓大家輕鬆簡單了解什麼是陳氏太極拳,自己是否適合此項課程,特別開設免費體驗課讓同學們與陳氏太極拳做第一次接觸,太極拳的學習不分年齡、性別都很適合,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喲!

鈞榜老師介紹
我是一個長期需要接受嚴格訓練的太極老師,會接觸太極拳是因為十多年前的一場被肇事車禍,讓我的左眼失明並且右腿韌帶斷裂,僅能勉強行走,除了運動功能盡失,也導致生活作息全亂,並且增胖了十多公斤。為了恢復體態與重拾人生目標,我開始接觸陳氏太極拳,一方面認為緩慢的太極拳適合受傷的病患,另一方面也滿足過往我對武俠電影的嚮往。

有幸在社團法人臺灣陳氏太極拳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麗雲老師的指導下學習陳氏太極拳,在習拳過程中,奇蹟似的藉由太極拳多以屈腿半蹲式的運動,強化我的肌力與肌耐力,腿部不但恢復了機能可以自在的跑跳行走,因車禍受傷難免埋怨、苦悶的心性也因此轉化,更懂得包容與接納人生的變化!

現在看來我跟以前相比,簡直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無論是身體或是心靈,能將我從人生如此巨大轉折脫離並且成為現在的我,靠的就是陳氏太極拳,獲得教練資格後,這些經歷以及健康上的變化,都將於蝶舞舞蹈中心開課的陳氏太極拳中為大家分享到!

這是一個愛自己的健康課程,不論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都很歡迎一同參與,我們將從最基本的吐納、靜心、基本步伐與招式進行,希望以我所學全力推廣太極,讓更多人都能夠享受太極拳帶來的健康好處!

課程滿十人即開班,請電話報名留下姓名、電話以及預約時段才算報名成功喲~

免費體驗時段
2014/07/08(三)11:00、18:30
2014/07/09(四)14:30

報名專線:(04)2314-1670 蝶舞舞蹈中心  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舞蹈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