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季.jpg

 

瓊如得獎感言分享:

這是我第四次參加印度舞比賽。這次比賽,排練時間最短、成員最菜,但只要大家同心,盡全力參加,得不得名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幸運的是這次比賽我們得了第三名,我們大家不會自滿,而是會更虛心的繼續在舞蹈路上求進步,並且互相扶持、彼此加油打氣的

 

柏翰得獎感言分享: 

一開始答應參加比賽,其實是抱著跟表演一樣的心情以及志在參加的想法,但慢慢在練習過程,就漸有壓力,也想呈現最好的一面。   

在練習過程中,不管是挑選比賽的服裝、為舞衣加工(感謝瓊如跟雅幼姊姊)、妝容(感謝雅貞)、與我對戲的雅琦跟玉芳(辛苦了哈哈),最重要的就是老師的編舞跟指導與提點,都是大家一起努力很棒的經驗;而在比賽當天,真的是受益良多,突發狀況的臨場反應、忘記動作的緊張、面對觀眾與評審的眼光、其他舞者的呈現,都是很好的經驗值!   

能夠得季軍,真的是出乎意料,因為我知道動作還是那麼生澀,而且寶萊塢就是要演戲,偏偏我又很不會演,而賽後觀看影片,也發現雖然當天在台上覺得已經非常用力,但呈現效果其實不如預想, 所以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多,不過大家在緊湊的時間裡還是很努力練習,之後一起再繼續加油吧!

 

雅貞得獎感言分享:

寶萊塢舞蹈跟比賽對我來說是一個嶄新的經驗,雖然學舞好一段時間,但是都沒有真正付出行動挑戰。麗榕老師提出組團比賽的想法後,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其實心裡還蠻期待這樣具有刺激度的挑戰。

在蝶舞學舞的日子,觀察教室許多學員努力的過程,對我自己來說是個很棒的觀察學習機會,大家為同一個目標撥出時間努力,老師也無條件提供教室場地供我們練習、無條件的編舞指導,除了舞藝上的精進以外,更多是學到人生及做人處事的態度。   

跳舞對我來說不僅是動動身體的活動,更多時間我都在思考自己的人生功課,如何表現自己、自己的感覺要如何透過肢體呈現、遇到困難時的心理掙扎、面對團隊想法不一致時,要如何處理自己內心不舒服的感受,所以跳舞是我另一種修練的方法。

這次比賽,我最享受的是練習中的小小交流時間,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總是最快樂的,比賽過程並沒有什麼緊張的情緒,就好像是換個場地表演一樣,但這次經驗中遇到的一些突發狀況,對於往後是很好的參考借鏡,也期待往後跳舞的日子能夠持續累積能量、累積經驗,持續將舞蹈的美好帶到生活中。

 

雅琪得獎感言分享:

剛開始排綀比賽舞蹈後,就感到菜鳥的壓力,因為要在短時間內學習和記憶新舞步,也害怕自己成為團體中的害群之馬。

綀習過程中,還一度為我更改舞步,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只要想到大家的辛苦,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每練習一次,就記住老師和學姐的提醒,好高興終於一次比 一次跳的順,也很感謝大家的包容。我也告訴自己,不管回到家多晚,一定要再次吸收並改正今天的缺點。雖然在比賽前三天,竟然扭傷了左頸和右肩,但是不管練 習過程中,經歷多少困難,也讓我學習到堅強去面對,以及團結合作的精神,看見大家都那麼努力,心裡非常的感動。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也讓我對舞蹈更加有信心。這次的比賽經驗,真是受益良多。再次感謝老師們、學姐們、翰翰及玉芳,讓我有機會與大家共舞。

 

玉芳得獎感言分享:

首先要先感謝瓊如姐姐、雅貞姐姐、翰翰及雅琪姐姐,與你們共舞是非常快樂的,最要感謝的是麗榕老師,謝謝你讓我能參加這難得的比賽機會。

剛開始接觸舞蹈不久的我就參加了比賽,深怕自己成為老鼠屎,一開始連簡單的動作都跳不好,甚至有了放棄的念頭,還好有各位親切的姐姐們耐心的教我,一次又一次的讓我越來越熟練。可是比賽那天最後一個動作錯了,讓我覺得好對不起@@,希望下次可以再參加比賽雪恥。

透過這次比賽讓我獲得很多寶貴的東西,不只是這難得的排練經驗,還有團體默契的培養,這段練習時間填滿了本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我,更讓我增添了不少自信,謝謝大家及蝶舞的每位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舞蹈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