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舞比賽.jpg  

欣喜狂賀~

蝶舞舞蹈中心學員參與由TDSF中華民國運動舞蹈總會舉辦的全國台灣異國舞蹈大賽,得到(印度組 -業餘團體組)冠軍!!

參賽組別總共八組,其他參賽選手的實力都很堅強,雖然這次很多同學都還是第一次參賽,不過在同學們齊心合作下,完整的詮釋了「奎師那與拉達終成眷屬」的比賽舞碼,很感謝評審與觀眾的認同,一切的辛苦準備都很值得!下次我們繼續挑戰自我,讓舞蹈美麗我們的人生^^

冠軍舞碼影片敬請期待...

宛屏.jpg  

來自花蓮的同學宛屏為了比賽,特別留在台中和姐妹們揮汗練習,賽後她將返回花蓮與姊姊經營有機商店,雖然超級捨不得,但是,也希望她在花蓮完成自己的夢想!有機會一定要回台中喲她說:「哈嘍,蝶舞的姐妹們還有翰翰和麗榕老師,昨晚是我最後一天待在台中了,現在正往家鄉花蓮的路上,我將回花蓮和姊姊一起經營姊姊開的有機食品店。很開心能在最後待在台中的日子加入蝶舞,並且跟大家一起參與表演和比賽。

 

自從加入蝶舞以後就愛上跳舞和這裡,然後漸漸開始捨不得離開台中了,雖然是早已安排好的事情,還是會開始由於。每一次跟大家一起跳舞都是發自內心的開心,越接近表演和比賽心裡越是激動,因為當比賽一結束,也代表我要離開這裡了。對於舞蹈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以後若有機會回到台中,一定會回到蝶舞在跟著老師和大家一起跳舞的!

 

最後,再一次謝謝麗榕老師,這麼用心的編舞和指導大家,還讓我寄宿在教室樓上,讓我完成這次的演出和比賽!」

鈺婷.jpg  

同樣來自外縣市臺北的鈺婷,每週每週都特別南下跟姐妹們排練,就是因為一份共同熱愛印度文化的心情,我們已經成為一家人了,希望能夠幫鈺婷找到台中的有緣人,讓她定居在台中,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練舞啦~ㄎㄎ

錦秀.jpg  

第一次參賽的張錦秀是位可愛的性情中人,說話豪爽直接,但其實內心是個小女人,賽後她說:「首先我要感謝麗榕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再來我要感謝團隊的同學一起努力,ㄜ……我這樣會不會像是在講金曲得獎感言……」現在的心情真的感動到想哭(喜極而泣)

是不是很可愛呢?

靖涵.jpg

也是第一次參賽的靖涵,是位四個孩子的媽媽,彩排時總是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與,家人都非常支持著她喲,雖然賽前老公擔心著說:「你這嫩手會得獎嗎?」但是多虧了大家的努力以及歡樂的舞碼編排,可以很興奮的跟老公分享了^^

 

瑄孺.jpg  

鬼靈精怪的瑄孺,看她活靈活現的眼神跟較為黝黑的皮膚,常被認為是正宗印度美人喲這次獲得印度舞冠軍,是預告或是指示著什麼呢?期待著...

姚光.jpg  

曾經是幹練職業婦女的姚光說:「印度舞讓我變得謙卑,並且找回女人味」!你看看她嬌羞、小鳥依人的樣子,印度舞的魔力真的很大耶當比賽宣布到季軍時,姚光心中就踏實底定我們就是第一名了,為什麼呢?要自己問她喲^^

麗戎.jpg  

麗戎麻說:「為了花時間排練,都快要離婚了啦,但是能夠追尋自己的夢想,很值得!」-雖然是玩笑話,可是很多女性以往為了家庭,犧牲自己的興趣跟時間,現在可以重新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的樂趣,真的非常為她感到開心喲(後記:傻大姐麗戎麻賽前還發生了非常驚恐的事情-跟同學約搭七點高鐵,六點家中出發,原本應要南下,結果竟然北上開到了三義@@還好有驚無險,還是如期抵達會場喲^^)

瓊仙.jpg  

姐妹們的大姐瓊仙,是穩定大家的力量,成熟有愛心的她,總是很耐心地安撫著內心不安的嫩嫩們,她說:「參賽高手如雲,能勝出,感謝蝶舞林麗榕老師編創指導,謝謝同學辛苦通力合作,又為人生寫下豐盛的一頁!開心、感謝、有妳真好!這榮耀是屬於大家的,好開心!」

雅琪與翰翰.jpg  

最後是我們的男女主角翰翰跟雅琪,隨著比賽時間的逼近,兩個新手的表情跟舞技也逐漸穩定跟進步,比賽當天,更是將舞碼中奎師那和拉妲兩人談戀愛嬌羞、幸福的模樣完整表現,讓觀眾和評審真的感受到愛情的喜悅!堪稱最佳舞劇情侶組合檔未來繼續合作喲!

 

宛屏的相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舞蹈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