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桂兒​ 老師選了一首非常美麗的歌曲來跳芭蕾舞
邊聽邊看歌詞,簡直感動地要哭了

Herbert Grönemeyer - Demo (Letzter Tag)
人們知道嗎,一顆心能碎幾次? 
或關於幻想有多少知覺? 
感情是否值得擁有? 
一條運河中能容納多少眼淚? 
我們的生命能再有一次嗎? 
人為什麼日復一日從睡眠中甦醒? 
時間治癒了什麼?

我, 
是你的第七感, 
你的雙層世界, 
你的第二面,

你,
總是那樣睿智的預測, 
給予希望, 
是夜裏的一線光束, 
無論何時,我將找到你,愛上你。

我是你的色彩之一, 
你可以挑選它,披上它,漂白它, 
透露給你所有的密碼, 
為你描畫出最獨特的夢, 
告訴你仍未理解的事。

我是, 
是你的第七感, 
你的雙層世界, 
你的第二面,

你,
總是那樣睿智的預測, 
給予希望, 
是夜裏的一線光束, 
無論何時,我將找到你,愛上你。

生命呈現的紅色在我們的靜脈中流淌, 
我將它放在一個金色的盤子中端到你面前, 
你將我從一個灰色的眼淚之殼中解救出來,
讓所有的奇蹟同時發生, 
直到我無法再聽,無法再看,

我, 
是你的第七感, 
你的雙層陸地, 
你的第二面, 
你最喜歡的顏色, 
你最運動的跑車, 
你最深的潛水道, 
你的滑翔,

你,
總是那樣睿智的預測, 
給予希望, 
是夜裏的一線光束, 
我比起愛自己更愛著你,
我比起愛自己更愛著你,
我比起愛自己更愛著你.............

無論何時,我將找到你,愛上你。

蝶舞成人芭蕾舞
週二晚間20:00、週四晚間20:00、週二早上11:15招生中

蝶舞(04)2314-1670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63號2F Phiona Lin​

arrow
arrow

    蝶舞舞蹈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