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道老人.jpg

蝶舞舞蹈中心擔任「友善樂齡 幸福臺中,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 大賽」公益表演嘉賓,舞蹈表演大受好評、演出大成功!

這個活動是由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主辦,委託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辦理的健康比賽,主要是為了活躍老化,推動高齡友善理念,加強老人健康促進活動及提供預防性健康照護服務。

三個月前麗榕老師透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企劃筱鈴的委託,答應祭出蝶舞舞蹈中心公益女孩們擔任此次活動的表演嘉賓,一得知消息,蝶舞師資與學員們開始興奮、熱烈的準備,就為了成就這場大型的舞蹈演出,30多分鐘不斷電的舞蹈組曲,可是把眾家姐妹們的腦細胞給榨乾了,所幸憑著做公益愛心的熱血以及對舞蹈的執著,在7/6以及7/7兩天,劃下完美的句點!謝謝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頒發的感謝狀以及基金會王董事長的感謝與讚賞,蝶舞的公益跳舞女孩們會更有勁的繼續與大家從事愛心活動。

看到當天參賽的阿公阿嬤可愛開懷的笑顏,我們的心都溫暖了起來~真的很榮幸參與演出為阿公阿嬤加油打氣~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志工們,您們也辛苦啦~

 

//當天所有參與的舞者群//

弘道表演舞者.jpg     
   

 

以下是幾位姐妹參與公益舞蹈演出的心得分享唷:

妍蓁

這次很開心也榮幸的參加了教室的公益活動演出,原本因為自己有家庭又有小孩,深怕耽誤了一起排練的時間,還好本次獲得老公同意,幫忙照顧小孩大力的支持我去參加,真的很開心。

排練期間老師們也很有效率,隊形僅在一次排練之中就排好了,相信如果時間多一些一定會再有更多的變化的。之後在每一次的練習當中,原本能夠參加排練的時間已經很少了,同學們各個也都是大忙人全員到齊的時間好像不到兩次,服裝的決定也是改了又改,還好,參加演出的同學們各個都是硬底子的,不管面對任何各式各樣的困難,總是有辦法臨機應變,像這次這麼大的場地,主辦也無法給我們彩排的時間,同學們都是當天到了現場也無法全數走完位子,臨場還改了拍子,換了動作,以免跑不到位,前後排順序也對調,因為太多臨時變更的東西,這下考驗的就是每個人的舞台經驗跟應變能力了,因為臨時改了走位,有同學不小心站錯了位子,發現時已經無法挽回,於是大家硬著頭皮跳了跟練習時完全相反的動作以及位子,不過來觀賞的朋友都說看不出來有錯,真是多虧了同學的反應非常快,有驚無險的完成這次演出,這次也因緣際會的認識了兩位新的日本朋友,在蝶舞這國際化的教室真的收穫很多~謝謝老師提供這次機會給大家演出,希望下一次會更好囉~~

 

玉芳

順利的完成這次公益演出感謝蝶舞舞蹈中心給予我們這麼好的演出場地和這麼有意義的表演從一個月前麗榕老師密集的排練同學的配合團練...這當中老師奉獻的時間及同學不辭辛勞的練習都是為了呈現最美的一面給大家我看到了大家都以身為蝶舞的一份子為驕傲

在這一個多月店裡家庭舞蹈讓我有點分身乏術但是在這次的團練中讓我覺得收穫良多舞蹈也在不斷的練習中進步了家人和親友團也來到現場為我們加油看到弘道基金會阿公阿嬤的熱情我的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表演結束後朋友的讚賞聲不斷感謝蝶舞讓我找到我的最愛-舞蹈也感謝家人的支持!(不過,他們還是麗榕老師的忠實粉絲喔)感謝朋友的熱情參與最重要的是大家的愛心和向心力!!我愛大家更珍惜再蝶舞的緣分

 

YUKA(日本同學)

During practice.排練過程中
I felt it hard a little because there are practice every weekends...(^^;But, I could make friends with students in other class and the members of bellydance team taught me kindly, therefore I could enjoy practicing so much!!!

因為每個禮拜都需要練習,讓我感到有點困難,但是,我可以和其它不同班的學員交朋友而且和我一起跳肚皮舞組別的同學都很親切的指導我,因此我可以非常享受在練舞當中。

 

On the stage.舞台上
During performance, although I made mistakes some times,(I'm so sorry...)thanks to many practicing, I could enjoy performing on the stage!!

在表演時,我犯了一些錯誤(我很抱歉)謝謝老師提供多次的舞蹈練習,所以在舞台上我能更享受舞蹈。

 

After show.表演結束
This show was so cool and excellent!!! Taking part into this show made progress me a lot.The first, I could learn 'how to dance for audience' and second, I could gain a self confidence which I have performed on the big stage!

這個表演非常酷也非常出色!藉由這個機會參與演出讓我進步了很多。首先,我學到了如何對著觀眾跳舞,第二則是我藉由在大舞台的演出,獲得了更多的自信。

I could experienced what everyone become to one, make a great effort and accomplish something by everybody.
我經驗了什麼是所有人變成一這件事情,每個人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並且大家一起成就了一件事情。

Finally,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I was given the precious and great opportunity.Thank you soooo much!

最後,我真的非常感激賦予了這個珍貴的機會能夠共同參與~非常感謝蝶舞。

 

Brittany(美國同學)

Sometimes before dance practice I think to myself, "Oh, I'm so tired from work....I just want to go home." I go to dance anyway and I'm always so happy because I gain more energy and strength. Dance practice also helps to relieve my stress from every day life.

有時要練舞之前我心裡會想著:「噢,我工作這麼累,我只想回家」但是只要一來跳舞,我總是感到高興,因為我獲得更多能量和力量。練舞也有助於我舒緩每一天生活的壓力

Sometimes when we are practicing a choreography, I pretend there is an entire audience in front of me and I am a professional dancer! It's fun and interesting to develop dance skill and it's been a pleasure to watch myself improve throughout my years at Butterfly Dance Studio.

有時候當我們要排練一首舞曲時,我會假裝自己是一位身在表演廳裡的專業舞者!提升舞蹈技巧是非常好玩而且有趣的,看到自己在蝶舞舞蹈中心裡的成長,真是一個賞心悅目的過程。

Performance day is always so exciting! I love getting there early and interacting with my wonderful, fellow dancers. The costumes and makeup are beautiful and everyone is in great spirits. I'm nervous but in a good way. When I dance in front of an audience I get a rush. It's a feeling that is difficult to explain, but it's that exact feeling that makes people want to perform for one another.

表演的日子總是讓人感到興奮!我喜歡提早到現場和這群資深、精彩的舞蹈夥伴互動。演出時我處於一個好的形態下的緊張,在觀眾面前起舞會讓我有點匆忙。這個心情很難解釋,但是這是真實舞者想要為每一個觀眾表演的心情。

After a performance I am happy, my friends and family are impressed, and my dance teachers are proud. Butterfly Dance Studio is one of the greatest things that I am a part of in Taiwan. The teachers and owners are very professional but also kind, gracious, and fun to be around. Though I am a foreigner, I have always felt very accepted and welcomed at Butterfly. I'm so grateful to be a part of such a wonderful dance school and I will always continue to develop my skill as a dancer.

結束表演後我非常開心,來觀賞我演出的朋友和家人都感到印象深刻,我的舞蹈老師們也非常為我們感到驕傲。蝶舞舞蹈中心是我在台灣工作這段時間以來,眾多珍貴回憶其中之一,裡面的老師和負責人都非常專業,同時也非常親切、有趣、很好相處。雖然我是個外國人,但是在蝶舞舞蹈中心裡,我總是感到很輕易的被接納跟歡迎。我非常榮幸成為這麼棒的舞蹈學校裡的其中一員,並且我將持續以舞者為目標來提升自己的舞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舞蹈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