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jpg 

 

Kachchi Karaari Jawaani Kunwaari Hoon
在這些青年少女當中,我是最鮮嫩的
Meethi Supaari Main Haaye Tauba
我就像一個新鮮的檳榔,噢,我的上帝!!

Kachchi Karaari Jawaani Kunwaari Hoon
在這些青年少女當中,我是最鮮嫩的

Meethi Supaari Main Haaye Tauba
我就像一個新鮮的檳榔,噢,我的上帝!
Naina Kateele Jo Laage To Cheele
我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你玩,你可以從頭開始
Jiya Vaari Vaari Main Haaye Tauba
我犧牲了我的心臟,哦,上帝!
Kholi Botal Aaj Kar Sauda
打開一瓶白酒,讓我們不要做個交易
Dil Tera De De To Badle Mein De Doon Main
如果你給我你的心臟,那麼作為回報,我會放棄..
Jadoo Ki Jhappi
一個神奇的擁抱 
Le Ja Tu Abhi

把它拿走

Milungi Phir Na Dobara
你不知道的更多
Hey... Jadoo Ki Jhappi 
一個神奇的擁抱
Le Ja Tu Abhi
把它拿走
Milungi Phir Na Dobara
你不知道的更多

Hothon Se Pappi
嘴唇這一個吻
Le Ja Tu Abhi
把它拿走
Milungi Phir Na Dobara
你不知道的更多
Jadoo Ki Jhappi... O De De
一個神奇的擁抱......哦,到我這裡來!

Jadoo Ki Jhappi
一個神奇的擁抱
Hothon Se Pappi... O De De
嘴唇這一個吻......哦,到我這裡來!
Jadoo Ki Jhappi
一個神奇的擁抱


Ho... Tu Chali Har Gali
你走在所有車道
Dete Jhappi Jhappi Ho...
遠遠望去給人的擁抱
Haan Tu Chali Hai, Har Gali Hai
是的,你走在所有車道

Dete Jhappi Shappi
遠遠望去給人的擁抱
Dekh Le Tu Mujhko Bhi To Ho Jaon Main Lucky
你想要讓我幸運
Lucky Jo Hona Hai
如果你想成為幸運兒
Baahon Mein Khona Hai
如果你想迷失在我的懷裡
Aa Tu Bhi Maan Meri Sun Le Zara
請把我以下的話記住
Nukkad Pe Kona Hai
你去到那邊的角落商店
Milta Wahan Sona Hai
你會發現在商店有黃金
Sone Ke Gehnon Ke Badle Mein De Doon Main
為了換取黃金飾品,我給你...

Jadoo Ki Jhappi
一個神奇的擁抱
Le Ja Tu Abhi
把它拿走
Milungi Phir Na Dobara
你不知道的更多
Hey... Jadoo Ki Jhappi 
一個神奇的擁抱
Le Ja Tu Abhi
把它拿走
Milungi Phir Na Dobara
你不知道的更多
Hothon Se Pappi
嘴唇這一個吻
Le Ja Tu Abhi
把它拿走

Milungi Phir Na Dobara
你不知道的更多
Jadoo Ki Jhappi
一個神奇的擁抱

Le Ja Tu Abhi
把它拿走
Milungi Hum Na Dobaara
你不知道的更多

 

Hey... Jadoo Ki Jhappi
一個神奇的擁抱
Le Ja Tu Abhi
把它拿走
Milungi Phir Na Dobara
你不知道的更多
Hothon Se Pappi
嘴唇這一個吻
Le Ja Tu Abhi
把它拿走
Milungi Phir Na Dobara
你不知道的更多
Jadoo Ki Jhappi... O De De
一個神奇的擁抱......哦,到我這裡來!
Jadoo Ki Jhappi
一個神奇的擁抱
Hothon Se Pappi... O De De
嘴唇這一個吻......哦,到我這裡來!
Hothon Se Pappi

嘴唇這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舞蹈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