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融合風dm.jpg

這是 2013 年麗榕老師最新編創的印度融合風肚皮舞,用其擅長的肚皮舞跟奧迪西作結合。

歌曲選自伊朗樂團 Niyaz 的音樂,歌詞內容是很美妙的印度烏都語神秘詩歌,敘述著「人不需要向外追求尋找,只要向內在追求,那麼平靜、喜悅就會自然湧現,從萬物一切,我們會看到我的愛人、我的神!」

開課時間:2013/07/22

上課地點:蝶舞全新印度風教室 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63號4F

洽詢電話:(04)2314-1670

 

Dilruba 歌詞翻譯

Why quarrel with fate, 'tis the will of God,

whatever has happened is ordained by the Lord.

How long this insistence on 'why, why'?

Every 'why' ends at last in the will of God.

(Sayed Ahmed Hussain Amjad Hyderabadi)

為什麼與命運爭吵,這神的旨意,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是神的安排。
還要堅持多久在思考「
為什麼,為什麼當中?
在神的旨意下,每一個「為什麼」最終都會結束。

This world is just a shifting show,

where all things simply come and go,

youth once gone never doth return,

but old age arrives never to go

這個世界僅僅是一個幻影,
在這裡所有的東西簡單地來來去去,
青春消逝,不再復返,
但老年到達以後再也不會去。

In everything, I see the face of my Beloved.

In everything, I see the glory of my God.

He who sees the creator in all created things,

he is one who has truly seen God.
在一切中,我看到我愛人的臉。
在一切中,我看到我上帝的榮耀。
他看見創造萬物的人,
他看見真正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蝶舞舞蹈中心 的頭像
    蝶舞舞蹈中心

    蝶舞舞蹈中心(BDS)

    蝶舞舞蹈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